close






































































































分享(甩尾流)水族世界~ ^o^


種值水草,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也有幾年的時間了,


當初是受了表哥和堂哥的影響,才開始玩水草缸,


原本以為水草缸很簡單,結果....才不是我想的這樣呢,


水族的配備,水質,養份,溫度的高低,這些實在是搞死我了,


我實在是貪心,要玩模型,也要玩水草,搞的沒有一樣(專)!


說到水草的造景我是沒有半撇,所以造景對我來說是個失敗品~


分享這水草缸,就是為了要翻缸,所拍下來當紀念的啦!


不過要做的功課,實在時多呢~也要重新準備水草,和材料~


希望經過這變的努力,能在做出自已想要的景,水草能順利成長自已想要的層次~


在此分享 小弟的水族設備~~


標準4尺缸,


5尺用外掛,4尺用外掛  過濾各一個,


T5 燈具4尺 54W 4燈2燈 各一組,


5KG CO2 ,自制括散桶,30W 殺菌燈,


3/1 P 馬力泠水機.....等等!


這些配備不是一次湊齊,是一步一步慢慢來,


如果一變全部敗下,換來的是大批的小朋友出走,一定慘兮兮~


還好有哥哥們,當前輩來引導我,水草也都不用買, 有哥哥們在真好,


減少了許多碰壁的機會~


最後分享是最快樂的,所以不管有什麼都拿來分享吧!


相信大家一定和我一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