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FTURE I


BACK TO FTURE III


AUDI TT ROADSTER


AUDI TT ROADSTER


MERCEDES-BENZ R-CLASS


11月收入車款 ^o^ PART 2 .....哈哈~也是最終彃~


11月對我來說可是忙碌的一個月,今年下來,就這個月最忙~


不過這樣也好,有忙才有錢賺,這樣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最近剛好又在搬家,


公司要換位置,所以這幾天又更忙了,可真的是快要把我給操死了,


連上網上部落格的時間都沒有!讓我這個月下來,這是有點苦悶,


連玩模型的時間都沒有,場景也整個停擺,不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哈哈~


話說這個月收入的車子就只有這5台,這可是我用忙裡偷閒的時間,收入了這5台!


來填滿我小小的空虛心靈!雖然車子都很泠門,不過我可超喜歡這5台的呢!


由其是回到未來,這類型的車模有5種型號!有機會一定要全部收入,這樣擺起來才帥呢!


在來就是12月了,小弟期待的PS3 GT5 序張就要發售了,到時就要把錢砸下PS3囉....


最後,感謝大家對小弟的愛戴~等公司都就定位了~


小弟一定會更努力的分享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