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EVO 6.5 TOMMI MAKINEN


 


8月最後一台收入的這是此文的主角6.5黑色~


小弟在剛開始起步收車時,EVO6代就早以絕版~有錢想要買也買不到~


有在拍賣網站陸續看到,但每部都是以高價賣出,


尤其是6.5代,真的有那麼搶手嗎?幾乎都是天價,詢問度,還是超高的~


可見這係列的車,真的有很多人想要收入~


6.5 共出3個顏色!分別是 紅、黑、白 ,比較特別的是,紅色的有車身彩繪,


其他2色,就是素面的~聽同好說~這3個顏色,每台的稀有度都很高~


所以才會造成~很多人想要收入,我想就因為(絕版)這2個字,


很多人問我說,你收了這麼多車中~有沒有什麼夢幻逸品~


我回答的是,每一台都是我的最愛~每一台都是我的夢幻逸品~


而剛剛有說到~這係列的車~價都很高~其實也不然啦!


小弟收入的價格實在不高~紅色約一台aa的售價,黑色約半台aa的售價~


雖然還有一台白色的還沒收入,不過還是以平常心看待,


還是老話一句啦!可遇不可求啦!


在此想要和同好分享一下心得,


像我開始收車時不只這台車,以經沒有在生產了~同期之前的車型,


我每一台都很喜歡,都很想收入~可是以經停產那麼久了,時間久了,


我也慢慢的一台一台收入,雖然不是全新車,不過那種尋車,到手的感覺!


我想是要親身自已才能体會,有時不管是不是以經沒有了~在怎麼強求~


今天讓你收到了~你也會覺的有壓力,不如開開心心的收入~說不定機會就讓你遇到了!


 


最後  分享是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