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L-KLASSE COUPE



我想這一部BENZ 超級跑車 CL  ,


一定有很多同好,想收入~


所以就把這台CL 和大家同好分享一下~ 看是否值得收入~


這台大改款CL 給小弟的感覺~沒有前一代的影子,


感覺就好像是變成大型房車,只是變成2門的COUPE~


有點笨笨呆呆的感覺~外型也不怎麼起眼~


不像以前的CL 看起來就是低低的,有殺氣,又有高貴的氣息!


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前以代的CL~


在來的話我應該會在等AMG 式樣的~這款其他色~


我就不會在收了~


希望對有要收入的同好有幫助~


 


最後 分享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