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忙碌,煩鎖的事一件一件沒停過...


但好家在,有這車模陪伴著我,讓我可以解解悶,


所以...在忙也要來開箱啦!


 


在開箱之前,小的要先感謝 小馬...


因為這部是小馬所送的


就把這標題取為 愛妻之車吧!


他三不五時就會來偷看我的部落格,看我有沒有在偷買車...


在這先好好巴結一下小馬...


小馬你真是太可愛了,請讓我服侍你吧!


多送我幾部吧!


 


開箱儀式,正試開始...


今日開這箱是最大咖的,看箱子就知道! 



煩鎖的事,就像撥雲見日一樣的歡喜


來了來了..等了幾年為了,就是這一部啦!



BENZ 經典名駒1954 運輸車..



這運輸車的盒裝有多大,用香蕉比較一下,就知道有多大了吧!




相對的精細度,換來是燒錢快感..



盒裝和一般的CMC 盒裝沒什麼兩樣!





開箱吧!



CMC 拭擦布,這可以說是不用武之處啊!


一定要的簡介和說明書!









王者現身! 





我稱它為蠶寶寶運輸車,注意看有幾分神似呢!


限不限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在心裡的價值!





這東西有多細,你等等看看就知道!


隨車工具!




工有多細?


這張就很清楚了吼!


在進棚之前,先來把玩一下吧!






若沒這隨車說明書,機關太多,保證你不知怎麼玩啊!










看完說明書,我也造著上面玩了一會兒..






發覺,這東西 不是我這種三不時就會手殘人玩的 ~"~






算了算了..給它進棚了吧!





 


1954年,Mercedes-Benz重回賽車活動,投入所有的資源,可說志在必得。


為了在F1世界巡迴錦標賽中不致疲於奔命,整個參賽計畫還包括一部快速、機動性強的專用拖車。這部拖車主要是用來載運W 196 / R300 SLR銀箭賽車,穿梭於各賽場間。但大家都暱稱這部拖車為「藍色驚奇號」(Blue Wonder) Renntransporter的引擎來自「鷗翼」的3升直列6缸引擎,最大馬力192hp/5500rpm,最大扭力有25.8kgm/4700rpm。就算背著賽車,總重達3000公斤,Renntransporter都能以時速160-170公里輕鬆完成任務。它的水箱護罩來自300 SL,葉子鈑則取材自180。可惜1955年的一場賽車意外讓賓士中止了賽車比賽! Renntransporter被派到測試部門當拖車,1967年因車齡老舊正式被銷毀了。到了1990年賓士博物館想起了它,準備加以複製,來見證Mercedes-Benz的賽車運動歷史。 Renntransporter也就跟著進入博物館!


 


 


進棚吧!


 



 






















































 




















 




























































說是運輸車,不來戴戴車 哪交代的過去啊!


就隨意捉出幾台,來操操這台蠶寶寶運輸車













































愛妻之車 MERCEDES-BENZ RENNTRANSPORTER 1954 開盒報告


 


蠶寶寶運輸車為 CMC 生產制作,生產的顏色為這藍色!


此車為早期制品,做工細緻,無論是外型還是車室,


不用多說,圖就能代表一切,在漆面部份,此為全新未拆車,


但有一定的時間,漆面多多少少,有起疹,為無法避免之事,


在開箱完後,就已讓這蠶寶寶入住透天別墅,希望他別在惡化就好!


而若是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在來搞個 43比例和87比例,


讓這蠶寶寶 能三代同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