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年初三,去了東部宜蘭吉米大那...


給我非常大的震撼,且久久不能平復!


 


回到家後,我一直在想,不停的回想吉米大的擺設,


不久之後讓我想到,好像.....我也可以這樣搞....


人說 人總是不停的模仿, 是好的就是要學起來


就這樣開始我構想著打造車模新舞台~


 


而以下這3張圖,就是我構想的開始....






看到什麼了嗎?


嘿嘿 .... 就是想要在牆壁,動歪腦筋啦!


 


腦子裡想法,慢慢的浮現出藍圖...構想也一步步的清楚...


但出現藍圖又怎樣,構想清楚又怎麼樣呢....


老爸老媽不同意,什麼說來,都是個夢!


 


而就在和爸媽,討價還價時,突然想到,去吉米大那我有拍了一些照片,


就順手拿給爸媽看時,告訴他們說...你看 這才是收藏...


就開始使出...嘴燦舌花,開始收一大堆好聽的話 ... 說不會在買了..等等來吹眠他們...


經過許久,他們終於勉強的答應了....


 


其實會答應我,是搭了 電視壞掉的順風車啦!


請聽我道來....  早期新居落成時,通常家中都會擺設非常大的酒櫥,


而這酒櫥是釘死的所以無法做任何活動,


近來因科技的發達,電視是越做越大,也越來越薄,


但....這和我們家完全扯不上關係,


但就在近,我們家的電視開始搞怪...


看到一半,突然熄掉,就都打不開,不理他時還會自已打開,


且次數多到不行,我們知道...我們該換電視了....


 


換電視,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不過酒櫥放不下,總不能換一台一樣的電視,


還是比現在還小的液晶電視吧!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決定要將22年的酒櫥給換掉,


重新在買一個,原本是想說要用買的,但姨丈會裝潢...


就開始了裝潢之路,而在這就是我搭上順風車的時候了,


要釘,就一起釘一釘吧!  這是我對老爸老媽說的話...


就這樣.... 好吧!就一起釘一釘吧!


便開始我的 車模新舞台啊!


 


原本預計新舞台是要放在1樓客廳的,但裝潢後,在經過考量,可能不恰當...


聽到這...我傻眼了,會不會就不訂了... 經過我在那邊吵來吵去的...還是一樣釘啊!


以下為施工的圖,也是我記錄夢想新舞台的開始...


 


嘿嘿...就是這二片牆壁了啦!



電腦桌前和床尾的牆壁




 


施工就有材料,而材料就是客廳裝潢完的所剩下的...


說真的,我真的很怕不夠,那這樣我的新舞台,就要胎死腹中了!



量一量後,發現...原來還夠很多呢...



就馬上開始,進行裁切....


很快的裁切完畢,就開始進行組裝之路!



地上這些都是裝潢的工具,這只是一小部份而已,那些工具,真的讓我看到眼花遼亂啊!


 



圖為姨丈進行鑽洞



 


很快的洞就鑽好了,馬上進行下一步動作!


 





幫2側的木版裝上卡榫,好讓支撐柱鎖上..


 





姨丈用很快的速度就把他們給完成了..




支撐柱的現身,姨丈說這簡單的工作就靠我來處理...




老媽在一旁,我就把他拉進來... 你沒事,讓你參與一下,你才知道裝潢的辛苦...








很快的,我和老媽就把他給完成了....



接著開始,組合....





 





首先先用噴釘把4個角給固定!



接著開始上螺絲...以增加穩固性!






上完螺絲後,開始釘背板 ....


不一會兒,就完成了...




但別以為,這樣就沒有,我很貪心的有2片牆壁,就要2個新舞台...


在這順便貼上,還在裝潢的客廳,以慢慢成型了...



櫃子完成後,就進型補邊....



圖為 補邊條.... 補完邊就可以掛上牆壁了....


 


折騰了一個下午,終於以成型完工到一個階段了!


圖為電腦桌.... 尺寸為 180公分 90公分 16公分....



床尾 尺寸為 140公分 90公分 16公分....







在此就些到一段落,在來就都靠我了,玻璃由我來負責,


下訂制作完成,還得需要一些時間,等完工,在PO 第二篇...


接下來,應該會很忙,不過相信最終的結果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