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模新舞台~ 4樓透天厝 ~


日前在網拍發現到這接近全新的六角旋轉展示櫃~


會旋轉的唷!說到這六角展示櫃,老實說我早就 哈 很久了


早期能看到這種旋轉的展示櫃,通常是在賣場或是百貨公司,才看的到,


他是六角型的,又會旋轉,所以商品各個角度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通常這展示櫃,放的展示品,並不會很多,就是單純特定,展示想展示的商品,


還記得,學生時代時,常常會往百貨公司跑,而進去就馬上到玩具的那樓層,


去欣賞展示櫃裡的所有商品,也包含了這車模!所以告訴自已,


以後如有機會也一定要有個像是會旋轉的櫃子,入手的機會是很多,


不過就是價格實在是不怡人,而放入的車模,並不會放很多台~ 所以變作罷


不過這回...讓我在網拍,遇到了這個機會,櫃子將近全新,最重要的是,只要現在一台車模的錢,


就可以帶回家,當然不能錯過,就立即和賣家交易,雖過程有些小問題,不過總算是入手了,


原本很小的房間,又讓我放入這櫃子之後,我的空間又變小了,不過能沉醉在這車海裡,


在小,我都願意啦!未來,會把這展示櫃,在改為某一個廠的專用櫃,


像是法拉利,還是43比例,不過還在構想當中~ 相信心中慢慢的就會浮現出,我要的景象了!


 


就讓咱們來看看這4樓透天厝,是不是值得了吧!



六角透天厝,共有4個樓層~



展示櫃最頂部,有3個展示燈~



透天厝第一層~ 給放入約3台的18比例車模~



透天厝第二層~ 給放入約4台的18比例車模~




透天厝第三層~ 給放入約4台的18比例車模~



透天厝第4層~ 給放入約8台的18比例車模~



展示櫃底部,還有個小小的空間,可放些雜七雜八有的沒有的~




旋轉和展示燈開關,各為獨立,後為旋轉馬達~



點亮吧!車模們,這是你們的新舞台~ 請盡情的享受吧!


在此先一段落,等構想完成之後,就會開始著手動工和擺設,


等到新居落成時~在來發文,開慕誌慶


以下是旋轉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甩翻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